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“非誠勿擾”

時光匆匆,很快就到了星期天了。昨日晚上喆思和老公一貫地坐在電視機前觀看近期我倆的熱門話題“非誠勿擾”,一個來自江蘇衛視的大型生活服務類節目;從數月前的無意看到直到今日的追捧,這個節目已成為了替代看明珠臺的每星期block bluster,那種大片的另一重要選擇。看看24位女嘉賓齊齊選偶,確實也是一種樂趣,只是以前在非誠的四大金花已隨心儀的男觀眾而去,非誠確實看點也少了些。當然看到劉婷婷,勞佳等氣質美女,優秀人材都被男孩帶走了,我當然是為它們感到高興。話說昨日的節目中來了一個俊小伙,樣貌俊俏,最后還獲得了17位女生為他留燈。我是感覺很光榮的。不過從面相的角度看,小伙子還是很招女孩子喜歡的,小伙子也自稱很木訥,所以在他身旁的女孩子最好穩定性強些,情商高些,才不容易出現變調。小伙子在第一輪的心動女生選擇的是一位計算機教師,是日女教師的濃妝在云云女生中的確很醒目。但是最后小伙子選擇的兩位女生一位看起來樣貌并不是很突出,但給人感覺很賢惠。另外一位給人感覺挺漂亮,很有才。我和我家屁屁打賭,我覺得是賢惠女生勝利,屁屁說是另外一位女生勝利。結果小伙子果然挑選了我說的哪一位。屁屁倒是很意外地看著我,我解釋到小伙子是一位俊朗的人,通常英俊的男生很難和美女長久,而他也表達了需要穩定生活的意愿。穩定生活為何呢,就是在熱情消逝後,靠雙方的性格,生活的磨合延續,中選的這一位,就是賢惠能做飯,持家的一個人,而她也表達了在雙方生活過程中互相幫助,互相提升的一個意思,這正正是男孩需要的。屁屁聽了直點頭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