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雨後彩虹









前天聽了老公的金玉良言,和自己說以後不再轉牛角尖。
昨天和久違的RefaelaDeland吃午飯,女人幫的gossip真的很high,很爽。
今天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我很乖。
看醫生的時候碰到一位熱心的姐姐,她熱心地和我分享她的減肥之道,她告訴我3點後不吃任何東西令她在一個月內瘦了很多;謝謝她給我的鼓勵和交流,點燃我的希望,激發了我的斗志,我一定要瘦,堅持,堅持,再堅持。
回家的時候收到書店的來電,我訂的誰說我寂寞已經到啦,呵呵,明天可以取啦;明天是星期五,晚上可以跟老公去拍拖,順便請他看看我最近看中的包包,呵呵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